晴時多雲

PLG》終於贏了!林冠綸自承是爛教練 高景炎:我是爛總經理

2021/01/18 15:45

攻城獅中止5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昨天終於中止5連敗,就是賞給聯盟龍頭富邦勇士本季首敗,賽後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也如釋重負地說,要成為一支偉大的球隊,他們還需要時間。

去年才成軍的攻城獅在職籃元年首戰就獲勝,隨後卻吞下5連敗,尤其常在第4節才被逆轉,讓總教練林冠綸前天賽後一度直言,自己是個爛教練,高景炎說,「看了這一篇報導,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爛的總經理,我組織了一支可能沒有辦法贏球的球隊,要別人去承擔輸球的責任。」

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記者林正堃攝)

高景炎說:「我真的希望那天我也在那個記者會的房間中,可以幫他承擔這些輸球的壓力。」他表示,攻城獅的球員需要時間學習成長,教練也需要時間觀察組織、增加對戰經驗才知道與任何對手對抗方式。

昨晚攻城獅終於止敗,高景炎發文提到,這一勝他要歸給球員以及教練:「我對這個球隊的每一個人都是有信心的,包括來台灣體重過重的外籍球員,從開訓到開季一直在受傷的老將,大家認為難以管理的球員,以及過譽的中生代神獸,甚至那個按下彩帶的大哥,他們其實都沒有問題,只是沒有給與他們時間、以及和他們承擔共同責任。」

最後高景炎請球迷為昨日受傷退場的後衛宋宇軒加油,「他好不容易受傷歸隊,現在看起來又要休息了,他的心裡一定很不平衡吧,不過以我對他的了解,他回來一定會更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