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想到反覆受傷的折磨 林子崴激動落淚

2021/01/18 15:39

林子崴忍不住紅了眼眶。(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2015年第1指名的林子崴,曾是備受期待的左投,卻因為一連串的受傷,始終無法投出成績,去年更因為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而整季報銷,林子崴談到反覆受傷的身體和心理折磨,忍不住激動落淚。

2015年選秀會1個月的8月2日,林子崴就在一軍初登板,是同梯新人中最快上一軍的選手,之後因為投球的左手肘一再出狀況,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傷兵名單。

2017年林子崴只出賽4場就因為左手肘肌腱發炎,球季提前結束,暌違1年2個月才在18年6月重返一軍,19年開季出賽5場後再度因為手肘不適下二軍,去年春訓時為了爭取先發地位,調整進度超前還被牛棚教練羅錦龍「踩煞車」,但是2月中在隊內練習賽投球後手肘再度出狀況,3月開了手肘韌帶手術而整季報銷。

林子崴表示,雖然不曾因為一再受傷、復健的辛苦過程而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是說不會難過是騙人的,每次都在感覺狀況很好的時候受傷,感覺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對他有所期待的人。

林子崴能夠堅持到現在,特別感謝總教練林岳平的鼓勵,他表示,從二軍投手教練時期到現在,餅哥(林岳平)總是在他最辛苦的時候,一再支持他,去年開刀前還說過不論多久都會等他回來,餅哥規劃他在月初開始牛棚,逐漸增加球數和強度,再按步就班進行實戰投打練習,預計5月開始在二軍出賽,希望能在下半季達成重返一軍的年度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