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誰是林志傑接班人?昔日野獸隊友點名「這人渲染力最適合」

2021/01/18 16:43

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野獸」林志傑是台灣籃壇十多年來最具代表性的球員之一,在昨日新竹攻城獅對富邦勇士一戰,球評何守正點名,以打球渲染度而言,22歲的攻城獅後衛高國豪是接班野獸最合適的人選。

高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昨役賽前主播田鴻魁表示,這個組合算是不同世代的對決,林志傑和高國豪是一個世代交替的對決,這也是球迷想看到的內容。

何守正回應,「十幾年來林志傑是台灣籃球指標性的人物,一直在想說有沒有個接班人,或許位置不同,但是以渲染力來說,高國豪是不二人選。」

田鴻魁也認為,高國豪的被討論度就是他的被期待度。何守正表示:「這算是成功啦,不管是好與壞,只要有人關注,都是好事。」

球迷關心昔日HBL「最強高中生」的成長,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從數據上來看,PLG打完第五週賽程,22歲的高國豪在得分排行以場均12.57分是本土球員第5名、單場助攻5.86次是本土第一名、單場抄截2.86次也是本土第一,不過,單場發生2.71次失誤也是全聯盟本土球員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