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兩年春訓一軍出發 令和怪物「解禁」拚開季名單

2021/01/18 17:57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第一指名新秀、「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上季雖然隨著一軍進行訓練,但從未登上一軍舞台。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今天受訪時表示,佐佐木朗希今年春訓將列入一軍名單,與隊友競爭一軍名額。

19歲的佐佐木朗希最快球速有163公里,去年5月進行實戰打擊練習登板練投時被測到2球160公里,技驚四座,但因身體出現狀況,在羅德的保護下,僅讓他跟隨一軍練習,也未曾在一二軍的比賽登板過。

佐佐木朗希連續兩年春訓都是從一軍出發,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表示,佐佐木朗希今年的身體狀況與去年大為不同,這次將會與隊友競爭一軍的席位,並透露,練習賽很有可能會讓佐佐木朗希以牛棚投手身分上場,畢竟他至今還沒有投過一場比賽,所以希望子弟兵能在開幕前就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