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其昌明接會長 大聯盟主席特別發賀電!

2021/01/18 17:20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明將接任中華職棒會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明下午4點於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行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將接下中職會長,不僅有副總統賴清德等上百人大陣仗出席,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也發賀電祝福蔡其昌。

曼佛瑞賀電寫道,「親愛的蔡會長:新年快樂!恭喜您榮任中華職棒會長。敝聯盟與中職在這些年來已建立深厚的合作關係,我們也期待未來在您的領導之下,雙方的合作關係能更加深化。不論是在美國或是亞洲,希望能有機會當面與您相見。 再次向您表達祝賀之意。」

明天中職新任會長交接典禮,觀禮成員陣仗驚人,包括副總統賴清德和立法院長游錫堃、經濟部長王美花、教育部長潘文忠、法務部長蔡清祥都將參加,預計會超過百人。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發賀電祝福蔡其昌。(資料照,美聯社)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發賀電恭喜蔡其昌接任中職會長。(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