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田壘怎麼了?連4戰缺席 球評有話說

2021/01/18 17:30

田壘近4戰高掛免戰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球星「少俠」田壘在開季登錄2場後,已經連續4戰都沒有登錄,不免令人擔心他的狀況,球評何守正在日前對勇士之戰比賽轉播就提到,壘哥的左腳踝現在腫得很誇張。

勇士和夢想家陣中有最多黃金世代的球星,不過田壘此役無法上場不免讓兩隊的交手有點缺憾,夢想家禁區也少一名長人可用,主播田鴻魁表示,賽前發現田壘的左腳踝現在蠻腫,何守正回應,「真的腫得蠻誇張的,可能因為年紀問題,受傷久了代謝變比較慢。」

田壘今年已經37歲,何守正也說,請球迷耐心等待壘哥健康歸來,畢竟大家都想看黃金世代球星多打幾年。

何守正也對壘哥現在的狀況把脈:「必須把腫的血水處理掉,不管是用抽的、或是用冷熱交替法,再加上做超音波電療復健,再做簡單的肌耐力,用單腳拉力帶讓肌耐力更穩定,之後才能慢慢增加速度和力量訓練。」

台新夢想家最近又吞下2連敗,開季以1勝6敗在全聯盟戰績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