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新星染疫隔離逾2週 本週重返賽場

2021/01/18 18:49

波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染上武漢肺炎缺席9場比賽後,金塊潛力新星小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終於有望在台灣時間本週六,球隊開始客場五連戰的首場比賽重新歸隊。

《Altitude Sports》的記者Chris Dempsey特別訪問了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有關波特的狀況,馬龍在受訪中表示波特有很大的機會能在球隊面對太陽時重新歸隊,但對於球隊接下來的的先發陣容該怎麼安排還需要一點時間思考,馬龍最後表示,他希望能夠先把眼前的比賽打好,波特回來後再煩惱陣容該如何安排的問題。

波特本季有打的前四場比賽繳出19.5分、6.8籃板和1.8次助攻的全能數據,球隊僅打出5勝4敗的成績,且隊上仍有巴頓(Will Barton)、米爾薩普(Paul Millsap)和哈里斯(Gary Harris)等人擁有足夠能力擔綱球隊先發,在波特回歸後該如何安排先發陣容就需要考驗教練的決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