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想加入籃網? 哈登受訪點出關鍵

2021/01/18 21:20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在被交易至火箭後,受訪時特別談到自己為什麼想加入籃網,在接受紐約郵報訪談的過程中,哈登表示,昔日在火箭的恩師、現任籃網助教丹東尼(Mike D'Antoni)是自己決定加入籃網的重要原因之一。

紐約郵報的記者Brian Lewis在報導中談到,哈登在受訪時表示:「他(丹東尼)確實是我想加入籃網的其中一個原因,他從過去到現在都是一個非常棒的教練。同時我和他、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在場下都有不錯的關係及認識,以上的所有因素讓我毫不猶豫的想要加入籃網。」

同時哈登也在受訪時重新談到自己想要離開火箭的原因,除了在上個賽季開始前無法與火箭管理層達成續約協議外,季後丹東尼和穆雷(Daryl Morey)接連離開,讓他覺得火箭沒有在近期之內成為一支奪冠勁旅的決心,所以最終他要求火箭管理層把他交易出去。

在籃網換來哈登後,哈登迅速的展現了前幾年他在火箭的得分和傳導能力,在第一場比賽中就繳出32分12籃板和14助攻的全能表現,雖然獲得大量球星不一定能獲得冠軍,後續的磨合是否順利才是最終奪冠的關鍵,不過在丹東尼是籃網教練團的情況下,哈登勢必能適應更加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