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愛籃球的周杰倫生日快樂!林書豪英雄相惜隔海祝賀

2021/01/18 22:25

林書豪祝賀周杰倫42歲生日快樂。(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藝人周杰倫今歡度42歲生日,正為重返NBA在美國努力打拚的台裔控衛林書豪,特地在個人IG秀出多張兩人過往合影,還搭配感性文字隔海替「周董」慶生,跨界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林書豪文中透露,首度與周杰倫見面,是應邀拍攝「土耳其冰淇淋」MV,大讚周董不但很酷,還是很棒合作對象,「我記得當時完全不知道怎麼跟你這位超級巨星互動。你對創作充滿熱忱,對這MV有極具創意的構想和鏡頭。還有謝謝你教我如何假裝彈鋼琴,哈哈!」。

林書豪還提到,兩人這幾年曾同遊紐約、灣區、台北、北京和廣東等地,共同研究魔術、籃球、打牌或惡作劇,「我們認識彼此家人和朋友,你始終支持我,每年出席我在中國舉辦的名人賽。大家都知道你的才華,但我希望更多人知道,你是多麼忠實可靠的朋友,經常給我寶貴建議,為我帶來機會,還有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生日快樂大哥!」

周杰倫也親自回覆林書豪貼文,「謝謝你,我的兄弟,我也很想你。我會支持你,保持你的熱情!希望很快可以相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