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4隊人氣大車拚 勇士球星、藝人加持成籃壇人氣指標

2021/01/18 23:36

富邦勇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職籃元年PLG聯盟開打滿月,迅速累積高人氣。暫居龍頭的富邦勇士擁有林志傑、曾文鼎和張宗憲等明星球員,加上主題日大咖藝人加持,4場比賽共吸引27968人進場,包括3場滿場,票房總收入達1608萬,周邊商品也有280萬,成為目前國內最具人氣的籃球隊。

柯有倫(右)、范逸臣在富邦主場賽前演唱。(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主場人氣旺。(記者林正堃攝)

新軍新竹攻城獅雖成軍不到半年,但球團投入大量資源在行銷,陣中擁有新生代球星高國豪和田浩,加上新竹屬地主義的加持,快速累積大量球迷,4場比賽共湧進26189人,周邊商品銷售額突破200萬,門票收入也近1200萬,後勢看漲。

攻城獅後勢看漲。(記者林正堃攝)

台新夢想家目前僅擔任聯盟開幕週2場主場,場均進場人數約4785人,週邊商品破50萬,票房近600萬。

夢想家目前僅有2場主場。(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桃園領航猿近期雖拿下3連勝,卻成為疫情下的最大受害者,上週2場主場比賽被迫閉門舉行,損失超過300萬,且本週2場比賽能否開放進場仍是未知數。

領航猿2場主場比賽被迫閉門舉行,損失超過300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