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藍道17籃板捍衛禁區 尼克主場退魔術笑納2連勝

2021/01/19 07:51

藍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在主場迎戰魔術,背對背出戰的尼克,挾著上役痛宰塞爾提克的氣勢靠著全隊5人上雙、加上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轟21分還狂抓17籃板,終場就以91:84擊敗魔術,快意收下2連勝。

此役剛開打兩隊命中率都不高,首節打完尼克拿19分,人手不足的魔術更慘僅拿下13分,次節尼克手感回溫,靠著巴瑞特(R.J. Barrett)攜手藍道搶分,壓哨前藍道外線出手命中,幫助尼克在上半場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

戰到第四節場上卻出現變化,魔術找回外線手感,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A.戈登( Aaron Gordon)、洛斯(Terrence Ross)先後得手,在最後1分43秒將比分反超,然而奧蘭多大軍只領先短短8秒,藍道就先用罰球將比分追平,隨後藍道、巴瑞特先後出手得分,帶領球隊拉出一波9:0的攻勢,鎖定勝基,終場就以7分擊退魔術。

除了藍道表現亮眼之外,巴瑞特拿下全隊最高22分另有10籃板,布拉克(Reggie Bullock)13分、培頓(Elfrid Payton)12分,替補的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也有11分進帳,不過尼克此役三分外線手感冰冷,全隊27投僅5中。

而慘吞6連敗的魔術,得分幾乎都集中在三個人身上,拿下24分14籃板的伍切維奇表現最佳,A.戈登18分、17籃板和9助攻,「板凳暴徒」洛斯19分。

伍切維奇砍下全場最高24分,仍無法領球隊止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