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豪華輪值再添生力軍!國民網羅明星強投雷斯特

2021/01/19 11:20

雷斯特加盟國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國民以一年約網羅37歲的強投雷斯特(Jon Lester),他將與小熊隊時期的隊友史瓦伯(Kyle Schwarber)、板凳教練馬丁尼茲(Davey Martinez)重續前緣。

雖然身手已經遠遠不如巔峰時期,不過雷斯特是名經驗豐富、並懂得如何調整自己的老將,去年縮水賽季就是例子,在經歷連續5戰的低潮後,他重新修正自己的投球機制,賽季最後4場先發中有3場至少投5局、失分在2分以內,2020年以3勝3負、防禦率5.16的成績作收。

雷斯特在國民隊除了史瓦伯這個老戰友、現任總教練馬丁尼茲先前也是小熊教練團成員之一,他雖已非昔日能夠領導輪值的王牌,不過季後賽經歷完整,生涯在十月經典的防禦率僅2.51,若國民能重返競爭行列,屆時有望發揮所長;而這支2019年奪冠的球隊,在先發已有薛哲(Max Scherzer)、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孔賓(Patrick Corbin)等強投之下,如今再網羅雷斯特,輪值陣容更加豪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