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一哥傳球失誤 網友笑瘋「傳給最偉大的射手」

2021/01/19 10:01

里拉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拓荒者對陣馬刺的比賽中發生爆笑的一幕,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失誤將球傳給在場邊觀戰的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

里拉德將球「妙傳」給馬刺教頭的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帕波維奇在空檔應該要出手投籃」、「帕波維奇確實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射手」、「笑死,里拉德助攻三分球」,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球是被馬刺球員德羅森(DeMar DeRozan)碰到,才會向帕波維奇飛去,不過裁判認為球是里拉德丟出界的,將球權判給馬刺。

里拉德場均能傳出6.8次助攻,在陣中明星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因傷缺席的情況下,里拉德必須扛起更多得分的責任,本場比賽里拉德砍進全場最高的35分,但其他隊友手感冰冷,最終仍以104:125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