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挺種族平權 厄文贈屋給佛洛伊德家人

2021/01/19 09:30

厄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5月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住脖子制伏長達7分鐘後不治身亡,引起許多美國人的不滿。事隔8個月,前NBA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在節目上透露目前好友家人情況。

佛洛伊德事件引起全美對於種族問題的重視,各領域的運動員紛紛站出來發聲,傑克森是佛洛伊德的好友,也曾在好友過世後為他發聲,並表示希望能成為佛洛伊德女兒吉安娜(Gianna)的代理父親,陪伴她走過未來人生的重要時刻。

事隔多月,他在《The Rematch》上再談起這起事件,表示目前好友家人受到很大的幫助,「我的很多朋友也幫忙,厄文(Kyrie Irving)買了房子,小韋恩(LilWayne)買了一輛賓士,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送迪士尼的股票。」

「她(吉安娜)不僅是從我們這,也從世界各地得到很多支持者的愛,我說過,我將成為她的監護人,幫洛伊德照顧好女兒,並確保她的每一個明天都是好日子。」傑克森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