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 老鷹主場擒狼成功

2021/01/19 09:01

老鷹終止連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在主場迎戰灰狼,先發5人得分皆來到雙位數,終場以108:97贏球,終止近期的2連敗。

灰狼主將湯斯(Karl-Anthony Towns)日前確診,加上魯比歐(Ricky Rubio)與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也都因防疫規定無法上陣,戰力嚴重短缺,不過老鷹近況也很低迷,近7場就輸了6場。

兩隊今開賽狀況都不佳,失誤連連,打完上半場老鷹以58:51領先,易籃後灰狼持續緊咬,開節拉出一波7:0攻勢追平戰局,此時亞特蘭大軍團才終於甦醒,J.柯林斯(John Collins)、杭特(De'Andre Hunter)在外線飆分,帶動球隊打出15:2的高潮,也就此奠定勝基,成功澆熄熄灰狼的反撲氣燄。

老鷹今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杭特飆全隊最高25分、卡培拉(Clint Capela)貢獻23分15籃板、T.楊恩(Trae Young)繳20分13助攻8籃板的全方位演出, K.赫特(Kevin Huerter)挹注17分8助攻6籃板、J.柯林斯拿下15分抓7籃板。

人手不足的灰狼今靠羅素(D'Angelo Russell)獨撐大局,他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另有7助攻4抄截、先發群僅兩位得分來到雙位數,畢斯利(Malik Beasley)攻下15分,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替補上陣繳12分。

羅素(前)繳31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