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主場迎戰勇士 庫茲馬讚柯瑞是最佳射手

2021/01/19 10:09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湖人主場迎戰勇士,雖然雙方目前在戰績排名上有一段差距,但湖人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受訪卻表示,絕對不能小看勇士,更讚柯瑞(Stephen Curry)是最棒的射手。

庫茲馬。(資料照,歐新社)

在今日賽前,勇士以6勝6敗居西部第9,而湖人則11勝3敗居西部龍頭,另外勇士目前2連敗,湖人則5連勝在手。不過記者Ryan Ward在個人推特上透露,庫茲馬受訪表示:「某種意義上他們仍是勇士,他們是一隻很強大的隊伍。」

即使兩隊今日是對手,賽前庫茲馬不忘大讚柯瑞,甚至表示柯瑞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射手。柯瑞上季因傷缺席大部分球季,球隊也無緣挺進季後賽,不過本季柯瑞復出後,均繳28.4分、4.8籃板、5.6助攻,目前三分球命中率37.6%,另外本季例行賽開打截至15日,他12場出賽得分均上雙,另外更有6場得分超過30分,是湖人非常強勁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