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忍了!通知他清空置物櫃 騎士要送走首輪麻煩新秀

2021/01/19 09:43

騎士打算送走行為脫序的首輪新秀波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2019年首輪新秀波特(Kevin Porter Jr.)在休賽季屢傳脫序舉動,近日他又因更衣室置物櫃被換,竟跟球隊爆發嚴重衝突,美媒《The Athletic》爆料,騎士已經受夠這位麻煩菜鳥,已經打算要交易或者直接裁掉他。

騎士隊菜鳥波特(Kevin Porter Jr.)在今年休賽季不斷傳出脫序舉動,繼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疑似輕生的貼文後,又因非法持槍遭逮捕,之後他還被指控毆打女性,本季一場比賽都沒打,美媒指出,原本騎士打算近期讓他回歸,沒想到上週六還跟球隊一起作客尼克的小波特,賽後又惹出大麻煩。

《The Athletic》多位記者聯合報導,當波特得知自己更衣室的置物櫃,竟被球隊給了剛從籃網交易來的新同學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後,便勃然大怒,不但大吵大鬧,把食物扔進更衣室裡,還和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爆發激烈衝突,波特認為球隊擅自更換他的置物櫃是非常不尊重他的行為,球團則解釋是依據球員年資和防疫規定才會做出調整。

雖然奧特曼一直努力想要安撫波特的情緒,但正在氣頭的波特完全充耳不聞,有消息人士指出波特已經讓奧特曼瀕臨崩潰,因此騎士球團決定不再忍讓波特脫序的行為,據悉,波特已經被告知要清空置物櫃,還被其他球隊成員通知他已經不會在騎士隊未來的藍圖中。

波特是2019年首輪第30順位被騎士挑中,上季他平均上場23分鐘,場均能貢獻10.0分、3.2籃板和2.2助攻,表現還不錯,上個月騎士也執行他一年170萬的球員選項,但先前其實就有消息透露,由於波特在場外種種脫序行為,讓球隊決定內部封殺他、暫時不讓他上場,希望等到他的心理狀態和情緒都穩定後再回歸。

然而在上週衝突爆發後,騎士對這位麻煩的耐心恐怕已經全用光,消息人士指出,騎士隊在過去的幾天一直在與其它球隊報價,希望能把他擺上交易桌送去別隊,不過如果他們最後找不到滿意的交易提案,恐怕會直接把波特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