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末節扮關鍵先生 灰熊射日豪取5連勝

2021/01/19 11:05

莫蘭特今攻下全隊最高17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在主場迎戰太陽,莫蘭特(Ja Morant) 延續前役手感,攻下全隊最高17分,助隊以108:104擊敗太陽,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

雙方今都並非以完整陣容對決,太陽包括薩里奇 (Dario Saric)在內等3名球員都未隨隊移動,灰熊方面,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溫斯洛(Justise Winslow)因傷高掛免戰牌,主力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則因防疫規定未能出賽。

東道主灰熊今上半場雖失誤不少,不過命中率高達51%、力壓對手的39%,帶著52:48的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太陽持續緊咬比數,末節尾聲莫蘭特跳出來接管戰局,在1:06秒、兩軍平手時先助攻G.艾倫(Grayson Allen)的三分球、接著太陽拉近比分,他再於30秒時突破上籃命中、穩定軍心,並於最後關鍵階段嚴守太陽控衛保羅(Chris Paul),攻守俱佳替球隊拿下勝利。

灰熊今先發4人得分上雙,莫蘭特繳17分10助攻「雙十」演出、克拉克(Brandon Clarke)也轟下17分、提爾曼(Xavier Tillman, Sr.)貢獻12分6籃板、K.安德森(Kyle Anderson)挹注10分8籃板、G.艾倫(Grayson Allen)板凳出發也有16分貢獻。

太陽歷經三場延賽,今終於能夠回到賽場,先發雖全員得分上雙,不過效率不佳,其中布克(Devin Booker)手感冷冰冰,21投僅5中拿下12分、艾頓(Deandre Ayton)攻下全隊最高18分、抓下追平本季新高的16籃板。

布克今手感冰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