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交易案被送到騎士 J.艾倫能理解「看看湖人吧」

2021/01/19 11:31

J.艾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在哈登(James Harden)的四方交易中,J.艾倫(Jarrett Allen)從籃網來到騎士。對於籃網大動作交易以換取奪冠機會,J.艾倫直言表示自己也會這麼做,並舉湖人為例。

籃網為了換哈登日前大動作完成四方交易,被指是拿未來換現在。當中被換到騎士的J.艾倫提及了組大團換冠軍的狀況,直言:「說實話,我會說我會這麼做,我不騙你。」

J.艾倫繼續說:「如果你看看湖人隊之前發生了什麼,他們也是這麼做的。隔年他們就拿到冠軍戒指。」

籃網在2017年選秀會上以第22位順位將J.艾倫選進,在哈登交易案前被認為是籃網的長期核心人物。對於被交易J.艾倫說:「對我來說絕對是艱難的打擊。就算你說這是商業籃球,也不會比較好釋懷,但追根究底,就是生意,而你必須繼續往前。」

關於交易案J.艾倫透露自己早就有察覺,他回憶說:「很多事情都預兆著交易將發生,我知道什麼事要發生了。」雖然J.艾表示當時並不知道確切會發生什麼事,但他說:「我只是試著專注在籃球上,並把這些拋在腦後,直到我得知被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