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悍將不留了?多隊有意追求、火箭報價也曝光

2021/01/19 11:52

防守悍將P.J.塔克拒絕與火箭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日前與籃網、騎士、溜馬完成四方交易,把鬧出「賣我」風波的哈登(James Harden)送走,球隊的茶壺風暴似乎也能告一段落,不過今美媒爆料,他們的防守悍將PJ.塔克(P.J. Tucker)恐怕不會久留,因為他已經拒絕火箭的續約。

塔克2017年和火箭簽下了一份4年3188萬美元的合約,目前他還剩下一年合約,年薪約為800萬美元,塔克認為以他上季的表現,應該更值得加薪肯定,然而火箭一直拖延續約談判,又在今年2月季中交易截止日才決定執行他的球員選項,這些讓塔克相當不滿,先前受訪時就坦言想去需要自己的球隊。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Kelly Iko和Sam Amick的聯合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塔克仍然可以披火箭戰袍為休士頓打球,但他已經做好被球隊交易的準備,雖然火箭已經提出一份合約想要續留他,但塔克並沒有接受,據悉有些球隊已經來電,詢問網羅他的可能性。

《The Athletic》在報導中指出,哈登離開之後,就有好幾支球隊打電話問塔克是否可以交易,顯然塔克最後沒有接受火箭的續約,推測一方面可能是他對火箭開出的續約價碼不夠滿意,另外一方面就是他認為火箭近兩季一直沒有提出一份符合身價他的合約。

而《The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跟進爆料,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多支球隊致電火箭詢問網羅塔克的價碼,火箭要價則是三枚次輪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