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發動補強 一年約網羅前小熊右投

2021/01/19 12:06

查特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才傳出由於主場不確定性而難以網羅球員的藍鳥隊,稍早以一年300萬美元(約台幣8475萬)合約簽下前小熊右投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合約附有激勵獎金250萬美元。

31歲的查特伍德生涯從天使起步、效力過洛磯、2017年冬天以3年3800萬美元合約加盟小熊,不過在芝加哥發展得並不順遂,控球問題成為一大致命傷,還一度被調往牛棚。

查特伍德2020縮水賽季重回輪值,繳出2勝2負、防禦率5.30的成績,季末因手肘問題提前關機,根據《Sportsnet》專欄作家Shi Davidi透露,藍鳥將查特伍德定位在牛棚。目前楓葉軍輪值暫定由柳賢振領銜、成員包括休賽季簽回的左投雷伊(Robbie Ray)、洛克(Tanner Roark)、新秀皮爾森(Nate Pearson)以及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