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追不到直接「偷襲」? KD推倒字母哥掀熱議(影音)

2021/01/19 13:49

杜蘭特今與亞德托昆波互別苗頭。(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東部龍頭公鹿,杜蘭特(Kevin Durant)豪取30分與狂轟34分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互別苗頭,不過首節杜蘭特一次「偷襲」亞德托昆波的犯規卻引發球迷熱議。

靠著四方交易網羅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籃網,今在主場迎戰勁敵公鹿,雖然雖然萬眾矚目的三巨頭組合還缺了厄文(Kyrie Irving),但杜蘭特對決亞德托昆波依舊是看點十足。

而此役首節開打3分鐘,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抄截得手後,稱籃網禁區大唱空城便發起快攻,字母哥則跟在他後方打算保護籃板,沒想到杜蘭特從後場趕上後,卻重重地偷襲,用力推了字母哥一把,毫無防備的字母哥突然被推,整個人前滾飛出場外。

裁判在底線果斷吹哨,除了算米德爾頓兩分進算,還判杜蘭特防守犯規,字母哥也獲得1次加罰機會,可惜字母哥今天雖然有稍微找回罰球手感,但這球最後沒能投進。

不過杜蘭特這一推卻引發球迷網友熱議,有球迷認為杜蘭特推人的動作根本沒有必要,認為他是故意要推倒字母哥,但也有網友替杜蘭特講話,認為是KD是因為衝太快來不及停住,才會撞到字母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