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馮勝賢宣布結束秘書長任期 同仁不捨落淚

2021/01/19 12:59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今將舉行會長交接典禮,現任會長吳志揚將交棒給新會長蔡其昌,而原任秘書長的馮勝賢今也宣布隨吳志揚結束任期,據悉昨召集同仁在聯盟開會時就有人不捨落淚。

中職今舉行第十一屆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會後將進行第十、十一屆會長交接典禮。蔡其昌將是中職第十一屆會長,不但是歷任會長中在政界位階最高者,今觀禮規模也將是史上最盛大,包括副總統賴清德在內約130名政界、球界嘉賓到場。

除了蔡其昌將新上任,他也將提名秘書長人選,之前就受到各界關注,現任秘書長馮勝賢原本也是人選之一,但隨著他在臉書宣布「今天跟著吳志掦會長結束秘書長任期」,以及接任人選楊清瓏已浮出檯面,中職秘書長也可望換人。

馮勝賢在2017年3月受吳志揚之邀、成為首位球員出身的秘書長,近4年來協助吳志揚促成第5隊的加盟,並在前年完成12強賽組、訓、賽都交由中職負責等協調事宜,去年則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下不但協助中職賽事領先全球開打且最後圓滿落幕,其間雖出現中職彈力球及判決爭議等風波,但整體表現仍獲得多數球團及高層肯定。

今隨吳志揚結束任期,馮勝賢很感謝吳志揚給予機會,也感謝聯盟同仁的協助,「只有滿滿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