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末節率隊反攻!勇士克服19分落後逆轉湖人

2021/01/19 14:16

柯瑞今在末節飆關鍵三分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踢館西部龍頭湖人主場,克服最多落後達19分的劣勢,在末節展開反攻,終場以115:113拿下逆轉勝,也終止紫金軍團近期的五連勝。

勇士今大半場都處於落後局面,末節開始急起直追、3分10秒時烏布瑞(Kelly Oubre, Jr.)放進追平2分,隨後D.格林(Draymond Green)在柯瑞(Stephen Curry)助攻下連拿4分,勇士取得112:108領先;詹姆斯(LeBron James)嘗試從外線雖出手未果,A.戴維斯(Anthony Davis )搶到籃板並補灌成功,湖人追到2分差。

就在此時,今天外線手感不佳的柯瑞在1分07秒時命中一顆大號三分球,再度拉開差距,也讓勇士氣勢大振、持續保持領先,湖人由詹姆斯操刀最後一擊,三分出手未能成功,終場勇士就以2分差帶走勝利。

在末節扮演關鍵角色的柯瑞繳出全隊最高的26分、助隊追平比數的烏布瑞23分次之、A.威金斯(Andrew Wiggins)貢獻18分、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板凳出發挹注19分。

慘遭逆轉的湖人,今先發一樣僅3人得分上雙,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繳全隊最高的25分、A.戴維斯(Anthony Davis )17分17籃板「雙十」演出、詹姆斯拿下19分5籃板5助攻,替補方面,庫茲馬(Kyle Kuzma)挹注15分10籃板、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進帳17分8籃板。

詹姆斯操刀最後一擊未能得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