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佛洛伊德事件帶來衝擊 J.哈勒戴思考教養問題

2021/01/19 15:15

J.哈勒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美國(當地時間18日)適逢馬丁路德紀念日,眾多NBA球星發表關於社會正義的看法,而去年震驚社會的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更是讓公鹿J.哈勒戴(Jrue Holiday)透露當時對即將誕生的小孩的感到擔心。

《ESPN》今日採訪數名球星,對過去一年美國社會正義作回顧,J.哈勒戴說:「當老婆說我們要有兒子時,我哭了,因為就在那個時間點之前發生了佛洛伊德事件,然後我心想『天阿,我把另一個黑人帶來這個世界,而我必須去思考該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中養育他。』」

J.哈勒戴繼續說:「再次聲明,我的家人和朋友間也有一些警察,所以我支持他們,但有時候就是會有一些混帳。」

不過J.哈勒戴也表示開始感受到社會上有很多的變化,他說:「不同的文化在各地互相支持,像是唐人街、希臘城、小義大利等。而我感覺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黑人互相幫助。」

J.哈勒戴認為人們產生變化顯然是因為悲劇事件的發生,而現今非裔族群確實在幫助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