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哈達威12投0中寫超慘紀錄 老爸是聯盟記錄保持人

2021/01/19 14:14

小哈達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獨行俠93:116遭暴龍血洗,更慘的是,陣中球星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今12投0中更是創下獨行俠隊史紀錄。

今年是小哈達威在獨行俠的第三個球季,本季目前出賽11場的他,均能繳出18.7分、4.0籃板、2.1助攻。

上一戰休兵的小哈達威今日先發出陣,不過上場26分鐘無任何分數進帳,終場也只有5籃板、1助攻,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指出,小哈達威今日單場12投0中的窘境更是創下獨行俠隊史最差的記錄。

另外《ESPN Stats & Info》也指出,目前NBA此紀錄的最差保持者是小哈達威的父親哈達威(Tim Hardaway),他在1991年的比賽中單場17投0中,不過該場哈達威的球隊最終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