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服最多19分落後 熱火逆轉活塞

2021/01/19 16:17

艾德巴約爆發帶領熱火逆轉勝活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在主場迎戰活塞,在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赫爾羅(Tyler Herro)等多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熱火一度陷入高達19分的落後,但艾德巴約(Bam Adebayo)在末節挺身而出單節豪取13分,帶領熱火上演逆轉秀,終場以113:107擊敗活塞,終結3連敗。

此役巴特勒與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都因為健康協議缺席,赫爾羅、雷納德(Meyers Leonard)也因傷無法上場,人手不足的熱火在首節打完就陷入雙位數落後,不過次節熱火回神,艾德巴約攜手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全力追分,上半場打完將就將落後分差縮小到個位數。

易籃後,老將卓吉奇(Goran Dragic)在外線出手將比分追平,雙方戰到70:70平手後,熱火打出一波7:2攻勢,拉開領先差距。最末節活塞在Ellington連續命中兩顆三分球帶領下展開反撲,不過艾德巴約跳出來單節狂飆13分,也澆熄活塞最後的反攻氣焰,終場熱火就以113:107帶走勝利。

此役艾德巴約砍下28分11籃板,是球隊逆轉的最大功臣,而本季首度先發的老將卓吉奇(Goran Dragic)也拿下22分3籃板,3助攻進帳也讓他生涯總助攻數達到4000里程碑。D.羅賓森投進6顆三分彈砍下18分、努恩(Kendrick Nunn)也挹注18分5籃板。

而活賽仍是由葛蘭特(Jerami Grant)表現最為亮眼,此役他轟下27分6助攻4籃板,已經連續12場比賽至少拿到20分,艾靈頓(Wayne Ellington)轟進7顆三分球進帳24分,羅斯(Derrick Rose)21分4助攻,普朗利(Mason Plumlee)15分7籃板。

葛蘭特已經連續12場比賽轟破2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