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年後安排對外賽 投手教練談近期規劃

2021/01/19 15:04

郭勝安。(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2月1日正式春訓,近期則以重訓等課程協助球員調整。投手教練郭勝安透露,投手群多數已經開始投牛棚,2月初安排實戰練習,農曆年後則預計進行對外熱身賽。

郭勝安說,雖然球隊正式春訓比較晚,但是在球季外,教練團都有安排課表給投手群,也會巡迴關注球員自主訓練狀況。龍隊今年將升上一軍正式參與例行賽,一、二軍都需要人手並培育新人,郭勝安說,王維中、徐若熙、郭郁政和羅嘉仁等人,共約10位投手在春訓期間以先發調整,其中郭郁政近期才退伍,但休假時也持續自主訓練,進度落後應不大。

羅嘉仁過往以後援為主,轉投龍隊後,去年季末轉任先發,備受外界關注。郭勝安說:「去年羅嘉仁的投球局數算多,教練團也關心他的狀況,算是調整的還不錯。」

味全投手游宗儒。(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投手劉宇鈞。(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