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16連勝太狂 黃聰翰生涯首獲單週MVP

2021/01/19 15:07

台灣啤酒黃聰翰(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啤樹立SBL史上之最的16連勝,至今仍維持開季不敗之身,本土射手黃聰翰上週兩戰出色表現功不可沒,也讓他榮膺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第7週的最佳球員。

黃聰翰開季曾一度陷入「投籃失憶症」,甚至出現連續14次在外線出手都落空的窘境,所幸低潮並未持續太久,他更曾上演單場飆進5顆三分球的好戲,證明已找回射手本色。

台啤上週挑戰SBL最長紀錄,黃聰翰兩戰場均轟進2.5顆三分球,可貢獻17分,外帶5助攻,是球隊延續連勝的關鍵要角,他表示,「第一次拿到單週MVP真的很開心,但最重要的是隊友和教練團,有他們他才能得到這個獎。」他更承諾未來會繼續努力幫助台啤達成最終目標。

台啤總教練教練周俊三也大力讚賞黃聰翰的表現,教練說:「很開心「小台(黃聰翰)」能在眾家好手的競爭下脫穎而出,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比起剛進球隊時的青澀,如今已能看出小台的成長,再次恭喜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