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軍有氧課程累又嗨 張泰山全程參與不喊累

2021/01/19 15:24

44歲打擊教練張泰山隨著小老弟一起參與課程。(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重訓營課程多變,今天除了例行性體能、重訓和練打外,下午野手群安排拳擊有氧課程,邀客座體能教練、前兄弟象球員戴于程授課。龍隊小將們跳得滿身汗、卻玩得開心,44歲打擊教練張泰山玩興一起,隨著小老弟一起參與課程,全程做完喊:「輕鬆啦!」

中午用餐後,野手群在韻律教室集合準備拳擊有氧課程,才剛要熱身,就看到張泰山拎著運動鞋跟著走進教室。戴于程教練從熱身到最後收操,安排多段有氧動作搭配音樂,張泰山的節奏跟韻律感不輸後輩,全程做完課程。

戴于程說,課程目的在維持運動員體力和專注力,特別是投打球與球之間的間歇性,一次和一次動作之間的專注力維持很重要。戴于程今年年近50歲,因退役後進修有氧相關領域,帶給龍隊球員不一樣課程,他笑說,張泰山能完成所有動作,算是很厲害。

張泰山。(記者林宥辰攝)

張泰山。(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