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男孩到男人再次搭檔 杜蘭特指出攜手哈登爆發的關鍵

2021/01/19 16:21

哈登(左)。(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哈登(James Harden)相隔9季後於布魯克林重逢,兩人合作得宜,今也是由哈登的妙傳,杜蘭特在末節最後36.8秒砍進致命三分彈,助籃網以125:123險勝公鹿,在這場被稱為東部冠軍賽的前哨戰脫穎而出。

從雷霆到籃網,兩人從男孩變成男人,很多事情都變了,但杜蘭特和哈登的默契仍屹立不搖,第一場兩人合力拿下72分,今再合力攻下64分。

被問到為何跟哈登配合絕佳,杜蘭特說:「我想是籃球智商吧,當時我們都是剛進聯盟的小夥子,但我們經歷了很多第一次,包含季後賽,甚至是總決賽,有了經驗之後,現在我們都知道要怎麼處理了。」

杜蘭特(右)和哈登(左)。(歐新社)

杜蘭特認為,技術層面當然會隨著經驗成長,但現在更多的是懂得彼此要什麼,「我們都能夠更了解球隊,知道隊友該得到什麼幫助,教練期待在我們身上得到什麼。」

至於哈登則說:「我知道杜蘭特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他的身材條件很好,更是名才華洋溢的男人,幾乎無所不能,我要做的就是讓他能在場上展現最好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