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終結對戰5連敗 泰國一姊依瑟儂近5年首勝印度賽娜

2021/01/19 16:22

泰國一姊依瑟儂。(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泰國一姊依瑟儂和印度名將賽娜今日在泰國羽球公開賽Ⅱ女單首輪上演「前球后大戰」,依瑟儂首局就一路領先,次局更是加緊馬力,最終以21:17、21:8擊敗賽娜,也是2016年之後首度擊敗印度前球后,終結對戰5連敗。

世界排名第5依瑟儂上週在8強不敵南韓新星安洗瑩,本週捲土重來遇上世界排名20賽娜,只是她前次贏賽娜已經是2016年湯優盃,再來就苦吞對戰5連敗。

不過,兩人前次交手已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依瑟儂近年實力依舊有維持,30歲賽娜則是世界排名逐步下滑,也讓依瑟儂終於有機會復仇,從首局就一路領先,次局也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以直落2奪勝。

依瑟儂16強將遭遇南韓好手成池鉉、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