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麥考倫左腳骨折 恐至少缺陣4週

2021/01/19 21:52

拓荒者後衛麥考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在上週面對老鷹時受傷,經過檢查後確認為左腳骨折還有扭傷,預計將缺陣至少四週的時間。

麥考倫是在前一場面對老鷹時,被老鷹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踩到左腳後,麥考倫當下倒地,之後退場接受治療。該場比賽他打了約19分鐘貢獻16分。

麥考倫本季出賽13場,平均每場可得26.7分是生涯最佳,另有場均5次助攻、3.9顆籃板、1.3次抄截,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4.1%,平均每場可投進4.8顆三分球領先全聯盟。

根據《ESPN》報導,麥考倫因左腳骨折加扭傷,可能要缺陣至少四週的時間。球隊表示,麥考倫將穿保護靴,預計四週後再重新評估傷勢。

拓荒者隊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日前因右手骨折,可能會缺陣八週。如今麥考倫也掛傷,恐影響拓荒者隊的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