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結束奇幻旅程 吳志揚最高興任內增第五隊

2021/01/19 16:48

中職前任會長吳志揚(左)、新任會長蔡其昌(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一位完整做滿兩任的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卸任,他表示,六年前非常榮幸出任這個位置,很高興在任內讓中職增加第五隊,相信新會長蔡其昌能再補齊一隊。

吳志揚指出,唯一能團結台灣人的是棒球,非常榮幸出任中職會長,而且順利做滿六年,感謝各球團在經濟不是很好的狀況下,依舊堅定支持職棒。

吳志揚表示,任內最高興的是增加第五隊,感謝也歡迎味全龍的加入,但五隊的賽程實在很難排,「是不是能再多一隊?相信新會長蔡其昌會補齊。」

吳志揚說,六年前才剛失業,因緣際會出任中職會長,這六年是一段奇幻旅程,今天卸任如釋重負,他將回歸球迷身分,跟大家繼續為中華職棒吶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