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天成、王子維豐田泰國賽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1/20 07:07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一場賽事轉播,戰績5勝7敗的鵜鶘,將作客面對戰績9勝4敗的爵士隊,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一場與國王之役得到全隊最高的31分6籃板,此役碰頭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領軍的爵士,兩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記得準時收看囉!

超級1000系列的豐田泰國公開賽32強賽,今台灣一哥周天成將對上地主選手蘇龐余(Suppanyu Avihingsanon)、羽球王子王子維首輪將碰頭南韓選手許侊熙。周天成的賽事將是在愛爾達體育2台,為第一場地第6組賽事;王子維則在愛爾達體育3台,為第二場地第4組賽事。

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也將登場,喜愛羽球的球迷朋友千萬別忘了要鎖定轉播,幫我國好手加油打氣囉!

NBA

10:00 鵜鶘@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羽球

10:00 32強 (上)
15:00 32強 (下)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

10:00 32強 (上) 
15:00 32強 (下)

轉播: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