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強棒出擊! 辜仲諒致贈球棒給新任會長蔡其昌

2021/01/19 17:33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左)致贈球棒等紀念品,給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正式成為中職第11任會長,吸引政界、棒壇重要人士與會觀禮,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親自到場並致贈球棒等紀念品,不但象徵中職和棒協的「破冰」,也希望能讓台灣棒球再攀高峰。

中職、棒協長期失和,今天蔡其昌上任,不但辜仲諒與會,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和棒協秘書長林宗成都到場見證。這應該是中職首任會長唐盼盼和第2任會長陳重光交接、棒協人士到場見證以來,首次中職會長上任時,出現棒協人士參與。

辜仲諒今天準備球棒,及印有「HOMERUN TAIWAN」獎牌,致贈給蔡其昌,氣氛相當融洽。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左)、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