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跑友注意!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疫」外取消

2021/01/19 19:09

主辦單位決定配合防疫政策,取消原定本周日(1月24日)舉辦的2021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跑友請注意,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做出大型活動強力建議延辦或取消的指示,主辦單位決定配合防疫政策,取消原定本周日(1月24日)舉辦的2021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針對此次疫情取消賽事,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將退還全額報名費,詳細作業辦法將再透過官網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跑者。主辦單位也表示,因人數眾多,作業時間較長還請各界見諒,「我們深知跑者對於渣打馬賽事的殷殷期待,更希望跑者們能夠理解,取消舉辦是不得不為的艱難決定,跑者健康是主辦單位的最重要考量。」並期待在政府與全民的努力下,本土疫情能逐漸趨緩,未來所有跑者們都可以在渣打馬賽道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