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滿內行」、「很到位」 洪總、周董對新會長都有好評

2021/01/19 19:22

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新會長蔡其昌的第一印象,12強國家隊及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給了「滿內行」的好評,中信兄弟球星及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也表示「很到位」,都期許這位史上政治層級最高的中職會長,能帶領台灣棒球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我覺得他滿內行的,對於該做什麼,都很了解。」洪總表示蔡其昌希望能夠找時間討論關於國家隊的組成等事宜,「很謝謝會長,他表示只要我們提出的,他盡量都會解決。」

洪總認為吳志揚過去6年將中職帶領得很好、很活潑,除了增加國際交流,去年也讓中職成為率先全球開打的職棒賽事,而現在新會長蔡其昌上任,他則表示希望能夠增加職棒隊伍。「我想以副院長的能力,第6隊應該很會就會出現了。」洪總表示他個人比較貪心,第6隊之外,還希望能有第7隊、第8隊。

周思齊今天和其他4隊球星代表林哲瑄、高國慶、劉基鴻、郭嚴文及旅外代表陳冠宇共同出席,他認為蔡其昌在台上的致詞都很到位,也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去拜會蔡其昌,「希望他能重視工會,工會從來都沒有和聯盟一起探討制度方面的問題,希望能從蔡會長開始,共同去討論規章制度的修正,這應該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