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未看過高規格交接 記錄員:新會長帶來很多新希望

2021/01/19 20:59

中職第1位播報、記錄場次皆達1000場的記錄員賴立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第1位播報、記錄場次皆達1000場的記錄員賴立偉,今天擔任會長交接儀式的司儀,他表示,從沒看過這麼高規格的會長交接,新會長為聯盟帶來很多新希望。

賴立偉於1992年1月1日進入中職,服務年資已達30年,是聯盟極少數經歷過11任會長的員工,由於播報台風穩健,是年度選秀會、年度頒獎典禮、聯盟重大發布的司儀首選。

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與5隊領隊。(記者林正堃攝)

賴立偉指出,每次新會長上任,員工都會有期待,新會長帶來很多新希望,「畢竟他是立法院副院長,位階是歷來會長最高,感覺人脈很廣,可以整合很多資源。」

賴立偉表示,第一次看到政府的行政、立法部門來這麼多人,感覺跟新會長的交情都很好,都很願意協助會長,讓聯盟員工覺得希望無窮,職棒應該會有新的氣象。

賴立偉笑說,這次的貴賓特別多,聯盟上週忙著整理、確認,他接到司儀任務後很緊張,多次複習今天的整個流程,很高興從會員大會、理事改選到會長交接都很順利。

中職第1位播報、記錄場次皆達1000場的記錄員賴立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