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露鳥照騷擾女記者 大都會總管慘遭開除

2021/01/20 07:07

大都會總管波特被爆料曾傳下體傳猥褻照給女記者,遭到球團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12月才剛上任的大都會總管波特(Jared Porter),近日被《ESPN》爆料曾傳下體傳猥褻照給女記者,如今大都會老闆「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決定把他開除。

ESPN》報導,現年41歲的波特曾擔任過總經理助理,他在2016年擔任小熊隊職業球探時,曾數度傳不雅照片給這名移居美國的外國女記者。她表示一度忽略對方傳60多條訊息。波特還稱讚她的外貌、邀約她到不同的城市和他會面,波特還問她為何還不理他,這名女記者還收到一張穿著內褲、下體凸起的猥褻照。

波特繼續傳訊息騷擾該名女記者,美國時間2016年8月11日,波特邀她在洛杉磯的飯店見面後,隔天他就傳了17張照片,前15張都是飯店和餐廳的照片,第16張照片又傳一張猥褻照,最後一張竟傳了「露鳥照」。

這名女記者最後透過來自同國家的球員和翻譯協助,他們向波特要求停止這行為,波特道歉後就沒有再傳訊息騷擾。

《ESPN》在美國時間週一聯繫上波特,他承認有向這名女記者傳訊息,波特起初說自己未傳任何照片,還稱「那赤裸裸的照片不是我的。」波特還說他需要更多時間做回應,但在《ESPN》刊出報導之前都沒有獲得波特的回應。

寇恩在推特上發文說,「我們一早就開除波特,在我最初的記者會時,我談到誠信的重要性。這種行為應該是零容忍的。」

大都會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則透過聲明表示,「波特向我承認了錯誤,並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他表達悔意並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