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挑戰台灣歷史紀錄! 日媒指望破王貞治紀錄的男人

2021/01/20 07:12

巴倫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曾以單季60轟打破王貞治障礙,去年轉戰軟銀卻打出生涯最慘烈的成績,日本媒體「棒球週刊」關注他是否能挑戰一項由台灣投手締造的歷史紀錄。

在日職待最久的現役洋將都在軟銀,分別是投手沙法提(Dennis Sarfate)、野手巴倫汀,兩個人今年都邁向第11年,日媒指出,歷史紀錄是由台灣投手許銘傑保有,他過去在西武和歐力士待了14年。

沙法提雖然締造日職最多救援紀錄,2019-20年都因傷沒登板就結束球季,要拚許銘傑記錄很難,巴倫汀曾是在2013年締造日職單季最多的60轟,去年轉戰軟銀隊,竟然只有打出9轟,打擊率0.168的成績。

日媒認為,沙法提和巴倫汀如果要挑戰許銘傑的紀錄,兩個人今年都必須要復活才有機會。另外,日媒也提到,阪神虎陳偉殷在日職待了第7個球季,已是現役洋將第4長,他重返央聯的表現令人關注。

軟銀洋投沙法提。(資料照,法新社)

許銘傑接任桃猿隊一軍投手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