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比賽還能打多久?又一印度選手確診武漢肺炎

2021/01/20 07:17

帕拉內斯。(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度男單選手帕拉內斯(Sai Praneeth B.)原定今天在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提拍上陣,但昨深夜BWF官網公告他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至少要在醫院隔離10天,同時也牽連前球王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他被視為親密接觸者被迫退賽。

28歲的帕拉內斯世界排名13,他在週一進行採檢呈現陽性,因此得立刻至醫院,且至少要待滿10天,因此今日無法參與首輪對戰馬來西亞老將劉國倫的賽事。

世界排名14的斯里坎特昨天首輪以直落2擊敗泰國選手塔馬辛(Sitthikom Thammasin),預計週四在16強過招丹麥「新一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即使他週一檢測為陰性,還是得進行隔離並退賽。

印度不少球員檢測呈陽性,已引起BWF和泰國羽協高度重視,即刻要求每名球員每天進行檢測,在球場或飯店的行蹤會受到嚴格控管,預計到2月1日才解禁。

不過,相較於台灣的高規格防疫,泰國目前仍同意只要印度選手採檢為陰性,依然可以上場比賽。

斯里坎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