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讓印尼小將很絕望 戴資穎將挑戰400勝里程碑

2021/01/20 09:15

戴資穎明日將挑戰BWF女單賽事400勝里程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超級1000系列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順利挺進女單次輪,盼能奪下新年首冠。16強的對手是印尼21歲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生涯對上小戴6戰全敗,再遇強敵的東宗受訪時僅表示,自己會做好所有準備。

世界排名21的東宗21:9、21:8在首輪拍落希瑞達(Sirada Roongpiboonsopit),晉級16強,21日次輪又要和戴資穎過招,生涯6度交手都吞敗,東宗受訪時表示,自己在首輪表現得不錯,下一場比賽會做好準備,希望能夠在此次賽事拿到好成績。

戴資穎去年3月全英公開賽掃下5連勝封后,上週在超級1000系列Yonex泰國羽球公開賽連贏4場闖進冠軍賽,可惜最後惜敗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小戴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捲土重來,順利闖過首輪後,將對戰東宗挑戰個人在BWF女單賽事400勝里程碑。

東宗。(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