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替自己按下暫停鍵 厄文自曝無故缺戰主因

2021/01/20 08:05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以個人因素缺席多場比賽,離開球隊2週後終於歸隊,厄文受訪時談到自己為何缺賽時僅表示,因為家庭和個人事務要處理,「我需要暫停一下。」

厄文日前因個人因素和防疫協議,連續缺席7場比賽,美媒日前指出,他所謂的「個人因素」,與最近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闖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的暴亂有關,更有人爆料,厄文神隱的這段時間曾參與慶生派對,違反聯盟防疫協議,遭聯盟判罰5萬美元,再因5天隔離觀察期,扣除缺席2場比賽的新資,估計損失達80萬美元。

厄文相隔2週才歸隊,有望在明天與騎士一役中亮相,也是籃網三巨頭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首度同台。

「我很高興能夠回來,」厄文受訪時談到自己缺席7場比賽的原因,是因為有自己有很多家務事要處理,他想要暫停一下,回來後也有和隊友溝通。

對於籃網交易來哈登組成三巨頭,厄文樂觀其成,「我們得到了很棒的球員,球隊會繼續前進,我會用行動和比賽來說話。」厄文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