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已向莫里納提合約 相關人士曝報價比上季少

2021/01/20 09:14

莫里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大聯盟生涯都只為紅雀效力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及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仍然是自由球員的身分。根據美媒報導,老闆德威特(Bill DeWitt Jr.)表示球團已為兩人提出比上季金額少的報價,只能等待兩人最終的選擇。

紅雀仍與38歲明星捕手莫里納和老將投手韋恩萊特持續談話。根據《聖路易斯郵報》記者Derrick Goold報導,紅雀老闆德威特表示球團已經向兩人提出合約報價,但多位相關人士透露這兩位好手的報價保證金都低於上個球季。莫里納和韋恩萊特在上季的薪資分別為2000萬和500萬美元。

關於這兩名好手未來的走向,德威特希望能夠將兩位都簽下,但也承認可能至少會有一位,或者兩位最後在新球季穿上其他球衣、為他隊效力。德威特說:「這是他們的決定。可能會有人插進來向他們報價更多,而他們可能會選擇接受,我們就靜待吧。」

莫里納效力紅雀17年,希望能終生效力紅雀並尋求兩年約,先前曾傳出過天使、洋基和教士都對這名經驗老道的捕手有興趣,而他也在日前表示若沒有獲得理想報價將會退休。莫里納目前累積2001支安打、160轟、平均打擊率0.281。而效力紅雀15年的39歲老將韋恩萊特則為球隊累積貢獻167勝,平均防禦率3.38。

韋恩萊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