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是對的! 裁判報告出爐D.格林真的走步了

2021/01/20 10:07

D.格林昨天走步違例卻裁判卻沒有確實吹判。(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主場遭勇士逆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受訪時曾抱怨D.格林(Draymond Green)明明走步,裁判卻漏吹。而NBA比賽倒數兩分鐘裁判報告今出爐,證實D.格林在比賽剩下1分多鐘上籃得手幫助勇士取得關鍵4分領先,不過在他得分前應該已經走步違例。

昨日勇湖大戰,落後大半場的勇士從末節開始急起直追,3分10秒時烏布瑞(Kelly Oubre, Jr.)放進追平2分,隨後D.格林在柯瑞(Stephen Curry)助攻下連拿4分,幫助勇士領先。

詹皇昨賽後受訪時表示,希望裁判們在吹判走步違例時,應該都要用同樣的標準,「上一波我進攻才被吹走步,有意思的是,換勇士進攻時,Draymond (D.格林)突破腳打滑,那個剛吹我走步的同一位裁判就這樣看著,然後告訴我,他沒走步。」

而根據今日公佈的裁判報告,勇湖大戰前一波詹姆斯進攻時的確已經走步,裁判確實沒有誤判,但是接下來在勇士進攻時,D.格林上籃的時後同樣也已經走步違例,但裁判卻沒有吹判,如果當裁判吹了走步違例,勇士僅會以2分領先,湖人也能握有球權,場上的情勢的確可能會有蠻大的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