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菜鳥表現不佳 柯瑞暖喊:我也坐過板凳

2021/01/20 10:16

威斯曼(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以榜眼之姿加盟勇士的新同學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昨日對上衛冕軍湖人的比賽當中,只上場13分鐘就身陷犯規麻煩,終場僅繳出4分3籃板的成績,對於在少了K.湯普森(Klay Thompson)後急需火力加持的勇士來說,明顯不足。

外媒《ClutchPoints》專欄作家Matt Wadleigh在文中評論:「對於勇士來說威斯曼的起步有點慢,這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因為威斯曼在大學只打了三場比賽,雖然他的才華並未受到質疑,但勇士仍迫切希望他能展現出更高水平的身手。勇士想要衝擊冠軍金盃,所以威斯曼成長的曲線需要比同年的新秀還要快才行。」

威斯曼目前的表現將大幅的影響勇士奪冠的機會,但球隊主帥和學長也都表態支持新同學,球隊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目前的表現有些掙扎沒關係,我也曾經坐過板凳當勞爾(Acie Law)的替補。」

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被記者Drew Shiller問到有關昨日威斯曼糟糕表現時表示:「對於威斯曼來說那是很艱難的夜晚,畢竟湖人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但是這只有在他的職業生涯初期才會發生,我喜歡他處理事情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