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勇奪國聯救援王 前明星終結者轉戰藍鳥

2021/01/20 11:24

葉茲與藍鳥達成合約協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教士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新東家塵埃落定,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葉茲已經與藍鳥達成合約協議,球隊尚未證實這項消息,要等通過體檢才會公布。

葉茲生涯前期曾待過光芒、洋基等隊,表現卻不如預期,2017年轉戰教士後成績突飛猛進,並晉升為球隊終結者,2019年投出生涯年,整季60場出賽,防禦率是恐怖的1.19,並有41次救援成功紀錄,不但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也榮登該年的救援王寶座。

不過,葉茲上季因手肘骨刺進傷兵名單,並於8月動刀,正式宣告賽季報銷。受傷前他的成績也不盡理想,僅出賽7場投4.1局失6分,防禦率高達12.46。

葉茲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據傳一度有12支球隊有意網羅,其中也包含前東家教士,不過據羅森索報導指出,最後由藍鳥脫穎而出,可望將擔任球隊終結者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