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雙星對戰公鹿飆破30分 字母哥:不防守就會得50分

2021/01/20 10:45

亞德托昆波(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籃網的「HD」組合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Kevin Durant)率隊在主場獵鹿成功,讓東部龍頭的寶座換人坐,今公鹿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透露自己對籃網雙星優秀表現的看法。

亞德托昆波向《The Athletic》記者瓦爾登(Joe Vardon)表示:「這就是哈登和杜蘭特的工作,他們在比賽得到30分,如果不試著防守他們,他們將獲得50分。」

昨天的比賽中哈登和杜蘭特連手砍進64分,雖然亞德托昆波也攻下34分和哈登並列全場最高,但無奈雙拳難敵四手,最終仍無力回天,比賽隨著杜蘭特接獲哈登的助攻遠射三分球,籃網取得關鍵致勝分,終場以125:123在主場收下四連勝。

哈登(左)、杜蘭特(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