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開心! 明星捕手莫里納冬盟登板投球送出三振

2021/01/20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資深老將莫里納(Yadier Molina)是大聯盟具代表性的捕手之一,雖然目前合約還沒談好,仍是自由球員的身分,然而他今天暫時放下捕手老本行,在波多黎各冬季聯盟的比賽中登板投球,還送給對方1次三振。

38歲的明星捕手莫里納目前人在波多黎各冬季聯盟,代表馬納蒂雅典人隊(Atenienses de Manatí)出賽,今天更在與Indios de Mayaguez隊的季後賽中9局上球隊大比分落後時登板投球,面對4個人次,被敲1安、1轟,但也送出1次三振,退場時露出微笑,看上去相當開心。

莫里納效力紅雀17年,並希望終生當「紅雀人」,效力球隊期間勇奪9屆捕手金手套獎、、9次明星賽肯定,以及1屆銀棒獎。而目前這名好手仍是自由球員的身分,與紅雀球團持續談話中,老闆德威特也在稍早的報導表示已向這名好手提出合約報價,莫里納則在日前表示若沒有獲得理想報價將會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